长春市宽城区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6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6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2018-09-28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jpg

  9月26日,长春市宽城区站前街道带领辖区内60多名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影旧址博物馆,并观看了一部气势恢宏的主旋律影片《天慕》。在新中国成立以来,长影制片场做为文化产业领域的先锋,用每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见证了中国不断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品,透过每部影视作品中的流光岁月重新感受了一次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观看影片《天慕》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踏实工作,为街道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