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6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6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卫计局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28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提高居民口腔保健意识,降低口腔疾病发病率,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口腔卫生,广泛宣传护牙知识,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卫计局深入到小学、社区中,向学生及辖区居民进行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用品、接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口腔健康和身体健康的关系,倡导合理的口腔卫生知识,同时详细地为学生和社区居民讲解如何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有效预防龋齿、如何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等知识,使大家认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同时还发放了爱牙护齿宣传品、宣传资料等780余份。 

  此次活动使学生和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保护口腔的意识,从而为呵护全民口腔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宽城区卫计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养成更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达到全身健康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