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新发街道上海路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5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新发街道上海路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5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新发街道上海路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8-09-26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发街道上海路社区党委关爱辖区困难群众,联合民革吉林省直博大支部在社区开展了“圆梦中秋”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新发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秀文,办事处主任王宏、副主任于洪祺以及上海路社区党委书记肖燕与民革吉林省直博大支部的主委和党员们共同展开座谈。座谈会后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5户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以及米、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一片温馨、祥和,社区党委书记肖燕与爱心企业代表把一份份慰问品送至辖区高龄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家庭、低保家庭以及片区环卫工人等困难群体手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用爱心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团圆的节日里,暖心的慰问让社区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怀、来自社会的爱心,也进一步密切了居民与政府的联系,营造“敬老爱老、扶贫助困”的和谐社区氛围。上海路社区党委将继续整合辖区各方资源,团结社会各方力量,落实党内关爱帮扶机制,深化党内关爱行动,以弘扬社区正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