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4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4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07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委政法委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了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区委政法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岱珺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明到会并做了讲话。

  靳明书记提出,对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严肃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全体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省、市委作出的处理决定,坚决响应省、市、区委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

  靳明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关键是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绝不能走过场、一阵风。要认真贯彻区委的部署,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按照“严、深、实、细”的标准,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和业务职能,立足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按时限要求高质量推动活动开展,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靳明书记指出,《警醒》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结合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反躬自省,不当“看客”,不听“故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