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做好“两类人员”管控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1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做好“两类人员”管控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1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做好“两类人员”管控

2018-09-04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做好“两类人员”管控工作,近日,宽城区司法局欣园司法所对所内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和社区戒毒人员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长向“两类人员”详细讲述了扫黑除恶的政策方针以及黑恶犯罪的性质、特征,告诫“两类人员”要认清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参与后果,在确保自己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同时,积极检举揭发涉及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并向“两类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禁止赌球,避免引起经济纠纷;二是严禁酒后闹事、酒后驾驶;三是严禁吸食毒品,避免接触不良人员;四是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调节好情绪。

  集中教育活动结束后,“两类人员”纷纷表示会约束自身言行,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积极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通讯员:相昌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