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司法局:创新谋发展 调研促规范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12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司法局:创新谋发展 调研促规范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12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司法局:创新谋发展 调研促规范

2018-08-21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宽城区司法局按照长春市司法局对“大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坚持以突破创新为导向,以实事求是为原则,确保调查研究成果能够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部署。组织召开专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大调研”工作:成立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统一思想认识,将调研活动的完成情况与年终考核绩效评比挂钩;成立调研课题组,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课题组组长,具体负责调研工作的组织实施。

  明确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实施。牢牢把握“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深入研究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创新调研方式,促进成果转化。各调研组注重调研成果转化,为了让调研成果切实“参在点子上”,各课题小组通过下街道、进社区、走基层,访群众,将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视角和新对策,为探索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思路做出积极贡献。

  (梁莹 冯思雪)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