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民政局走访对接2018年度下半年“双拥”共建工作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9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民政局走访对接2018年度下半年“双拥”共建工作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9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民政局走访对接2018年度下半年“双拥”共建工作

2018-08-15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继续深入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双拥”共建工作,实现军地发展互利共赢,8月14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及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由宽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崔明芬带队走访解放军某部,就2018年下半年拟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与指挥所领导进行座谈、交换意见。

  该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陈军平对崔明芬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宽城区民政局上半年深入部队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崔明芬对部队在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中给予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对上半年宽城区委、区政府及民政局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进行总结,期望在下半年的双拥共建工作中能继续深化精准双拥服务。

  座谈期间,双方就下半年双拥共建部队提出的需求和服务事项进行确认和完善,崔明芬表示宽城区民政局有义务有责任支持部队的建设,同时将充分发挥调动社会组织参与双拥共建工作,在探索政府购买支持社会组织参与双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稳步推进,创新服务形式和服务载体,切实提供高质量服务,满足官兵工作和生活实际需求。

  崔明芬表示,按照区委、区政府及民政局双拥共建工作安排,下半年将稳步推进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大力支持驻区部队建设,全心全意为部队做好服务,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军地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