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街道东四条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广街道东四条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南广街道东四条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2018-08-10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8日,南广街道东四条社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郭晓洁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郭晓洁和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郭晓洁结合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摆问题情况,讲了如何处理好“个人利益和社会利益、奉献与索取、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阐述了做为社区党员就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效果,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展现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观看专题片后大家感触颇深,受到了一场思想洗礼。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争做自觉学习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