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肉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3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肉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肉

2018-08-10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9日,宽城区食安办联合东广街道、区农业局、区市容环卫局、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和市公安局宽城分局等有关部门,对庆丰大厦后院畜禽私屠滥宰及经营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取缔。

  私屠滥宰整治是全区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联合打击私屠滥宰执法行动,既严厉打击了私屠滥宰行为,震慑了个别私屠滥宰业主,又进一步净化了屠宰秩序,为肉品安全提供了保障。今后宽城区还会对私屠滥宰行为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规范各类肉品屠宰市场,确保百姓吃上放心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