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下身子听民声 深入群众解民忧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俯下身子听民声 深入群众解民忧 宽城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06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俯下身子听民声 深入群众解民忧

2018-08-10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做表率、当先锋”行动扎实开展,组织引导领导干部定期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8月6日晚,宽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张爱民冒着大雨走进新发街道上海路社区与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零距离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会上,张爱民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答复,责成有关部门单位提出处理意见限期解决。听到满意的答复,社区居民王大姐说:“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给我们与政府搭建了沟通的新桥梁,现在政府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真正为咱老百姓办实事!”

  通过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领导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作出表率,搭建联系群众的平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践行在温暖坚韧的脚印里,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成“畅通一公里”,换来的是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真挚的赞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