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举行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城文艺汇演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98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举行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城文艺汇演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98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举行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城文艺汇演

2018-07-30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7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长春市宽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砂之船(中东)奥莱举行。长春市宽城区副区长周红、区食安办主任姚忠明,长春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区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和各街(镇)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宽城1.jpg

  宽城区周红副区长致辞

  长春市宽城区政府周红副区长表示,要通过多方面努力进一步强化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负总责的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来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宽城2.jpg

  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还包含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孩子们青春洋溢的舞蹈,逗趣幽默的相声,活力动感的歌舞赢得了场下观众一阵阵掌声。

  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有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展,有“你点我检”食品快检,还有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展示等。其中“有奖问答”环节,来自市食药监宽城分局的主持人邀请现场群众参与食品知识问答,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