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三无”及老旧住宅 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部署会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88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召开“三无”及老旧住宅 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部署会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88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召开“三无”及老旧住宅 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部署会

2018-07-13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治理“三无”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推动建立健全电梯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7月12日,宽城区组织召开了“三无”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部署会。会议由质监分局局长王希武主持,区政府办、住建、财政、民政、安监、各街(镇)和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周红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制定下发了《宽城区“三无”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方案》,成立了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部门职责、整治范围和工作要点。质监分局作为牵头单位,对辖区“三无”及老旧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摸底、风险评估、资金筹措、电梯的大修改造或更新、申请监督检验等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指出,“三无”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充分发挥宽城区特种设备联席会议制度协调机制作用,强化思想引导、媒体宣传、齐抓共管和督查督导,确保程序上一道一道合规,质量上一台一台合格,让“三无”及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经得起群众检验和时间考验,不断巩固区域安全发展的良好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