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人社局集中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69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人社局集中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宽城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69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人社局集中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8-06-11 13:36 | 来源: 吉网

  近日,宽城区人社局党组召开“向郑德荣同志学习”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通过观看视频、诵读事迹材料、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

  人社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终身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及时将学习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全面发展的内在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献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崇高精神,将学习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人社工作贡献力量。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