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国家税务局:依托“新时代E支部” 打造党员管理新营地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3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国家税务局:依托“新时代E支部” 打造党员管理新营地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3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国家税务局:依托“新时代E支部” 打造党员管理新营地

2018-04-25 10:56 | 来源: 吉网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长白山先锋E支部”全面升级为“新时代e支部”,同时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长春市宽城区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学习使全体党员尤其是各支部管理员熟悉改版后的E支部的操作方法和积分规则,有效推动区局党建工作开展。

  一是提高认识。“新时代e支部”是基层党建指导方式、组织方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的重大创新,区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认识,利用好新平台,主动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也为党员管理提供更科学和更公平的数据依据。

  二是组织培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市局“新时代E支部”培训工作会议,并在会后整理干部不懂的地方为大家答疑。为更好开展“新时代E支部”各模块的学习,区局组织各支部管理员开展培训,详细解读《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内容,梳理支部管理员日常需要完成的工作,并为大家操作示范。

  三是加强监管。区局对党员干部使用“新时代e支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根据积分管理要求,督促各支部管理员每月录入共性考评项目,并定期对党员干部学习时长等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局掀起广泛学习热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