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经贸代表团赴京招商考察推动深化合作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2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经贸代表团赴京招商考察推动深化合作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42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通化市经贸代表团赴京招商考察推动深化合作

2018-04-24 09: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大伟报道)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志厚率领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北京瑞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副市长王国昌参加考察洽谈活动。

  通化太舞滑雪小镇是我市一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北京瑞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100亿元打造国际标准的滑雪、休闲、度假旅游基地项目。王志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该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及存在的困难,当即研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要求相关县(市、区)要合力解决交通、项目用地等问题,全力为该项目打造一条更为快捷的服务通道,促进项目加快实施,早日建成达效。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有利的资源条件,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滑雪场,成为全国滑雪旅游的靓丽名片。

  公司董事长齐宏对王志厚一行热烈欢迎并表示,企业在通化市的全力支持下,将提速项目建设,加快前期工作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设计、快建设,开发利用好通化冰雪资源,努力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滑雪旅游项目。

  在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志厚参观了企业科研成果和发展历程展示区,对企业多年致力于高科技环保产品的研发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在我市投资合作项目、支持我市发展表示感谢,并鼓励随行的通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尽快与北京三聚环保达成一致,解决困难,加快项目推进,要求相关县(市、区)要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公司董事长刘雷表示,企业将把投资通化的项目做出特色、创造品牌,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加快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进、共赢。

  我市经贸代表团还考察了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员企业,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会展中心项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