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国地税部门扎实推进基层税收软环境建设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50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国地税部门扎实推进基层税收软环境建设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50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国地税部门扎实推进基层税收软环境建设

2017-11-29 16:07 | 来源: 吉网

  为扎实推进软环境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宽城区国地税部门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入手,采取务实管用办法,确保上级国税、地税部门优化软环境系列举措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一是做好经常性的监督检查。以服务纳税人为导向,重点梳理工作流程,对省、市国、地税部门优化软环境系列举措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实施行政效能动态监测,在政策及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尽量精简审批要件、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二是打通政策落地最先和最后“一公里”。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各项惠民利企政策以最快速度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释放红利。积极创造企业“宁静经营”环境,规范涉企检查行为。注重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加快形成完备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确保严格规范文明执法。

  三是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升级。拓展办税大厅服务功能,做到应进必进,应办必办。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规定,形成更加规范、科学、便捷的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对软环境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从严整治。建立健全软环境建设长效机制。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