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版”启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84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版”启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84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版”启用

2017-04-18 13:4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 于吉 14日,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升级版”正式启用,标志着该区全面推行“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宽城区为实现“一门式、一张网”标准化建设,于今年2月初开始对原有政务大厅进行装修改造,进一步拓展升级服务功能,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办事需求。

  全新亮相的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面积5000余平方米,窗口增加至45个,人员增加到150人,大厅内部宽敞明亮,便民服务设施齐全,内设六个功能区,实现了“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线上线下融合、受审分离、并联审批、同城通办”的服务模式。

  日前,市民苏先生到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遗失补发手续,从到综合窗口申请至办理结束,不到5分钟,新的营业执照就拿到手了。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