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78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78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7-04-11 09:57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爱国卫生工作,以有力的举措和多样的形式纪念全国爱卫会成立65周年,按照省、市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宽城区近日召开了全区建设健康城市、《长春市爱国卫生条例》百日宣传和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参加大会的有主管此项工作的副区长周红,区爱卫办主任王旭东,各街道办事处、长江路开发区主要领导,城建主任、城建科长,社区主任,兰家镇政府镇长、主管副镇长、城建科长,区爱卫会相关委员部门的主要领导共计100多人。

  会上,区爱卫办主任王旭东宣读了宽城区爱卫会关于印发《建设健康城市暨<长春市爱国卫生条例>百日宣传活动方案》、转发《长春市控烟活动暨无烟文化一条街创建活动方案》、《宽城区2017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实施方案》、《宽城区2017年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宽城区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要点》等指导性文件,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特别是爱卫月期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副区长周红代表区委、区政府总结了宽城区近几年来的爱国卫生工作和建设健康城市工作,针对这次全面开展建设健康城市工作和《长春市爱国卫生条例》宣传工作,以及创建无烟文化一条街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操作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为全区今后抓好各项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的召开,为全区各单位认真抓好全年的爱国卫生工作、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无烟文化街路创建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晗)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