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宽城区7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76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宽城区7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76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宽城区7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青旅宽城一号”综合体总投资35亿元

2017-04-10 09:0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8日讯记者李学伟 今天上午,长春北部核心区,“青旅宽城一号”综合体项目开工现场,宽城区7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此举行,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8个,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29个,总投资高达666亿元。

  今年,宽城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战略部署和长春市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总体要求,着力推进全区“一轴两带十大板块”产业发展战略,以培育壮大高端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和先进加工制造业为重点,从引进、签约、建设、投产几个关键环节入手,谋划和包装了投资种类全、单体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118个重点项目,涵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各个方面。同时,构建区级领导高位统筹、责任部门具体推进、项目秘书提供服务的“三位一体”包保机制,加快了大项目、好项目的引进落位、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

  今天开工的“青旅宽城一号”综合体项目由中青旅集团投资35亿元建设,集星级酒店、精品商超、品牌教育、高档住宅于一体,对完善铁北城市功能、促进铁北商业繁荣、改变铁北城市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到一季度末,宽城区已有投资13亿元的长客动车组三四级修项目、投资21亿元的中东广场项目、投资3亿元的长春万润光电LED照明项目等25个项目实现开复工,占年度开复工计划的33%,比去年同期增加20个。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