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和福利企业冬春消防安全部署会议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和福利企业冬春消防安全部署会议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和福利企业冬春消防安全部署会议

2017-03-02 11:21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按照省、市及宽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建设工作的要求,1月6日下午,宽城区民政局联合宽区消防大队在宽城区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和福利企业冬春消防安全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全区各街道主管领导、工作人员,派出所所长,全区各类养老机构负责人以及福利企业负责人。

  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刘春华主持。会上,宽城区消防大队副队长张默生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宽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春华讲话并指出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恪尽职守、严加防范,为全区社会福利机构及服务对象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同时,各参会人员签署了《2017年福利机构消防工作责任书》,并表示将按照《2017年福利机构消防工作责任书》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分工,迅速启动,快速落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