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举办2016-2017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举办2016-2017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举办2016-2017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03-02 11:18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12月22日上午,“玩冰踏雪.健康宽城”2016-2017年度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区北凯旋路与北四环交汇长春北城冰上乐园举行,活动由宽城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宽城区体育总会、宽城区欣园街道五星村承办,到会领导为启动仪式徒步行鸣枪发令。

  活动以“玩冰踏雪•健康宽城”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年)》、《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吉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活动”,充分展示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扩展参与人群,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冰雪休闲体育与冰雪之旅的深度融合,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

  本次活动有来自区直机关7大党委、十街一镇等二十余个代表队参加了包括雪地圈速降、冰爬犁、雪地徒步、雪地车等项目,满足了各行各业和各年龄段人们的需求,周边居民热情参与观看了整场赛会,参与人数达千人。

  2017年1-3月,宽城区文化体育局还要举办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速度滑冰等项目的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冰雪健身项目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冬季健身的热情,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沟通,为推动宽城区文体事业的发展,打造冰雪特色城区,促进体育消费,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掀起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高潮 。(徐冬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