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对宽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评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文化厅对宽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评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省文化厅对宽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评

2017-03-02 11:13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近日,吉林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年度考评组对宽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按照《吉林省文化厅关于全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年度考评的通知》(吉文发【2016】115号)要求,由省厅市场处李永权、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高旭、周林波,在市文广新局市场处于启莹处长陪同下,对宽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区文体局副局长朱玉洁有关宽城区今年文化市场政策落实情况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汇报,按照考评细则审阅、检查了相关文件材料、审批案卷和处罚案卷,对区文体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网吧及娱乐场所转型升级工作和娱乐场所禁毒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解后,对文化市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宽城区未来文化市场经营发展和文体局管理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

  圣诞、元旦和春节临近,区文体局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的监管,并努力服务新型产业的发展,保障宽城区文化市场的繁荣、稳定。(徐冬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