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5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2017-03-02 11:10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抓教育,树立红线意识。宽城区卫计局党委通过组织卫计系统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紧敲“廉政警钟”,树立起红线意识。

  抓监督,规范资金使用。建立了联席会制度,使“关口前移”,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印刷品、宣传品等帐目清晰,有效规范了系统内宣传材料、印刷材料的印制,让腐败没有地方滋生,既杜绝了干部的违纪,也给群众一个明白。

  抓制度,防止“四风”反弹。局党委建立和完善了11项规章制度,包括公务用车管理、干部管理、行政许可、医疗广告的审批制度和审批程序等。

  抓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局纪委加大了对基层督查的力度,成立了局督查组,进行明查暗访。明查:一是每季度到基层单位检查财务工作;二是对基层单位值班费、加班费、交通费等津贴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检查,并进行了通报;三是不定期对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以保证基层干部有规矩、守纪律,给职工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暗访:一是不定期暗访公车使用,确保管理到位;二是暗访节日期间公款吃喝、请客送礼等现象,进一步严明了组织纪律,筑牢了廉政防线。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