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到园林处检查调研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到园林处检查调研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81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到园林处检查调研

2016-12-12 13:57 | 来源: 宽城区网站

  12月6日上午,宽城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区园林管理处,对工作纪律作风、基层党建及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局党委副书记白丽铭和副局长谷雨逐一查看了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对每个办公室的出勤情况和工作人员外出情况进行了解。检查结束后,园林处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业务工作和基层党建,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看了支部学习教育记录材料,详细询问了专题教育和载体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局领导对园林处干部职工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在城区绿化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表扬。对支部制定的“结合实际、突出实践,加强学习、统一认识,提高能力、解决问题,创新机制、促进发展”目标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园林处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克难攻坚,为把宽城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长春北部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 撰稿 张俊强 郭冰)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