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街道开展养老院安全防火宣讲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英街道开展养老院安全防火宣讲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群英街道开展养老院安全防火宣讲活动

2016-12-07 10:19 | 来源: 宽城区人民政府




  为增强敬老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杜绝消防隐患,12月5日上午,群英街道鞍山路社区在辖区的颐心养老院开展了安全防火宣传讲座。

  讲座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多起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说明了火灾的残酷性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也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以及火场自救等常识,还具有针对性的指出敬老院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忽略的防火细节,并就使用消火栓、灭火器进行了演练。讲座后对全体老人进行了防火演习,让老人们对安全防火有切身的认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敬老院员工和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敬老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老人创造安全舒适的起居环境。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