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文化馆上演儿童音乐剧《寒号鸟》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文化馆上演儿童音乐剧《寒号鸟》 宽城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宽城区文化馆上演儿童音乐剧《寒号鸟》

2016-12-05 09:21 | 来源: 长春宽城




  11月26日,宽城区文化馆剧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与以往不同的是剧场内小观众的数量占了一半多,他们带着满怀的期望早早地来到剧场,因为这里将上演一部精彩的儿童音乐剧《寒号鸟》。


  这部来自吉林博艺儿童剧团的儿童音乐剧讲述了吉林省长白山上的一群鸟儿过冬的故事,故事以寒号鸟名称的由来作为主线,运用音乐舞蹈以及话剧等表演手法形象深刻的向小观众们传递了做事不懒惰、遇到帮助懂感恩的道理,在扣人心弦的故事剧情中让每一位来观看的小朋友都能了解其中的正能量教育意义,使孩子在轻松有趣的观看氛围中懂得生活真谛和道理。


  此次演出是宽城区文体局本着政府购买群众受益的宗旨同吉林博艺儿童剧团购买的演出服务。近年来宽城区文体局围绕基层群众文化的需求,解放思想积极求变,探索出向社会有实力专业性强的文化团体购买优秀的文化产品送到群众百姓手中的文化服务形式,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不掏一分钱就能够得到专业的高质量的文化服务,从而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幸福感,丰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业余生活。接下来宽城区文体局计划同更多的有实力的专业文艺团体合作,将服务形式内容多样化,受益群众细分具体化作为新的服务目标。(徐冬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