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净月区举行 净月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44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净月区举行 净月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4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净月区举行

2018-10-15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5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主会场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于吉视传媒信息枢纽中心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承办。

  此次论坛以“科技打造新引擎·阿里云助力加速度”为主题,旨在为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广大开发者、创业者及传统企业搭建平台,切切实实的用人工智能改善大众的生活,用科技成果为进一步发展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促进创业创新企业与科研人员有效沟通,在良性循环中健康发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维友、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金超出席论坛并致辞。阿里巴巴集团雄安项目总经理、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中雨就《阿里巴巴双创新征程》题目精彩演讲。

  此次峰会的顺利召开,将成就人工智能领域高科技创业与产业创新的一次重要碰撞,积极促成人工智能的创新成果化,对创业创新有着良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双创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开启了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新开始。在创业与创新的驱动下,人工智能领域的各个细分行业内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成果释放。可以预期的是,未来创新与创业不再仅仅是一项事业选择,而将成为我省的一种生活理念,一种对待未来的态度,一种社会发展趋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