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驻区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净月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2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驻区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净月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32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精准扶贫齐发力 捐款赠物暖人心

净月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驻区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8-09-20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TIM图片20180920154528.jpg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19日,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诺睿徳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洲国际集团和吉林迅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家驻区企业,前往玉潭镇农林村,对结对帮扶的17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1900元慰问金和价值100元的中秋月饼。


TIM图片20180920154558.jpg

  在前不久举行的净月高新区扶贫攻坚行动中,区新闻信息中心与玉潭镇农林村结成了帮扶对子,为真正做到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新闻信息中心前期深入走访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帮扶计划。继7月末携手长春市中医院上门送医送药后,此次又与诺睿徳、五洲国际和迅驰三家驻区企业一道,将真心真情化为慰问物资,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

TIM图片20180920154613.jpg

  慰问活动中,区新闻信息中心主任于励和三家企业的代表首先来到农林村村部,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励主任鼓励他们虽然生活相对困难,但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在政府的帮助下,充分发开自己的能力,自强自立,争取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更好的日子。

  随后,在玉潭镇党委副书记刘玉敏的带领下,慰问组又深入到行动不便的2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因腿疾而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张立义握住企业代表的手,频频表示感谢,他说,十分感谢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他会倍加珍惜这份温暖,好好过日子!

  参与扶贫的三家企业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扶贫活动非常有意义,未来,企业也将继续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净月的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让困难群众获得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TIM图片20180920154546.jpg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17户困难群众,多是因残、因病致贫。下一步,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将针对他们的自身情况,因户因人施策,尽全力积极挖掘灵活就业岗位,力争帮助困难家庭的家庭成员寻找稳定工作机会,从而发挥精准扶贫的"造血"功能,帮助困难群众逐步脱贫。

  爱心企业及项目简介:

  *诺睿德集团——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

  诺睿德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开发管理、运营、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由其全资投入20.6亿元打造的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是其集团继环球贸易中心、明宇金融广场、凯旋国际公馆后打造的又一大型现代高端城市综合体力作。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位于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46万平方米,集合5A级写字间、巴蜀映巷川渝美食风情步行街、高端配套住宅、办公SOHO,精品艺术酒店五大业态,互为补充和配套,力争打造成真正的一站式生活城,满足现代都市人群对居住以及物质生活的高端需求。其中的“巴蜀映巷”特色商街隔空仿建成都的“宽窄巷子”和“锦里街”,以成都、自贡、宜宾和重庆等地的文化元素为主,主打巴蜀文化牌,汇集巴蜀各地的文化名品和地方特产,正成为长春东南板块新兴的特色休闲旅游文化商街。

  *五洲国际集团—— 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商业地产最佳运营商”,“中国商业地产十强”。先后在全国23座城市开发36个项目,已覆盖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东北和中原地区10个省及直辖市。集团于2013年在长春、沈阳、牡丹江、哈尔滨、通辽同时启动,5盘联动。其中“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项目是东北战略布局中核心力作。

  五洲国际皮草城由该集团斥资30亿倾力打造,一站式涵盖皮革、皮草、皮具交易中心、品牌展示中心和品牌孵化基地。打造辐射东北亚上千亿皮革皮草产业商机的消费大平台。是吉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强、品类最齐全的皮革皮草专业化市场,也是以皮革、皮草交易为主,集餐饮、购物、娱乐、办公于一体的新型专业市场。项目共规划建设了14万㎡皮草主题市场、3.5万㎡五洲美食街以及5.6万㎡五洲中心写字楼多元业态。

  *吉林迅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迅驰广场

  吉林迅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建筑施工于一体,根植于长春本土、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持续提供高品质健康人居产品” 的现代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2013至2014年,公司开发建设了迅驰广场商业项目,占地面积28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及餐饮、娱乐、购物、健身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迅驰广场成功引进了沃尔玛吉林总部及2440店、必胜客、星巴克、汉堡王、麦当劳、屈臣氏、日本永旺茉莉幻想等世界知名企业;以及吉视影城、易乐宝、汉庭酒店、济南食府、618面包、新华书店、热风服饰等国内、省内知名企业的加盟。还有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吉林银行等各大银行以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争相入驻。自开业以来人气爆棚,现已成为净月区的新地标性商业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