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净月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净月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0 1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原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长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中和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张金超副主任、朱光明副主任出席了挂牌仪式。

图片113_副本.jpg

  升国旗、唱国歌后,张立中副局长和张金超副主任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长海和副书记、副局长王勇的陪同下,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筑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改革方案,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将承继原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长海表示,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总局、省局、市局和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确保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机构成立后,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将积极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精准发力再上新台阶,持续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按照“两不误、两促进”要求,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下半年税收工作;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大力增强推进税收事业发展的能力,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在深化改革上谋求新突破、在改善民生上做出新贡献,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美好净月,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