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检,稳步推进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净月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积极迎检,稳步推进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净月区-长春地区 陈尤欣 2693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积极迎检,稳步推进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8-07-20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迎接国家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督察组检查,保障普查清查信息准确无误。7月18日12:20,净月高新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净月高新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对国家污染源普查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将爱国村、榆树村等小区纳入重点普查清查范围;明确了各部门及第三方普查职责,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分工;确定了完成迎检准备工作的时限。并要求普查员应按照“应查尽查、不遗不漏”的原则开展工作,保障顺利通过国家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督察组检查。

  会上,净月高新区普查办副主任李业东重点强调,普查迎检工作相关部门及人员要完善相关资料,再次梳理本次迎检资料,确保迎检资料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监察大队及污染控制科应全力投入到污染源普查清查迎检工作中;要高质量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实地走访复查、核实,确保不遗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