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城镇召开草根宣讲团培训交流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5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立城镇召开草根宣讲团培训交流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5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新立城镇召开草根宣讲团培训交流会

2018-01-05 10:00 | 来源: 净月新闻中心

  为了提升草根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水平,促进成员间的经验交流,更好地为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服务,1月2日上午,新立城镇举行了草根宣讲团培训交流会,各村党务工作者、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草根宣讲团成员共计32人参加了培训会。

20180108004

  会上,党办王丹同志首先介绍了“新时代传习所”的历史演变及成立的意义,并针对草根宣讲团的宣讲内容、宣讲方式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16名草根宣讲员围绕十九大报告新观点、新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穿插了环保、科技、农业等方面内容,用生动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在会上进行了精彩试讲。大家就宣讲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取长补短,达到了思想上的碰撞,语言上的沟通,情感上的交流。

20180108005

  此次培训交流会形式新颖、内容鲜活,对推动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为下一步在全镇“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巡讲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0108006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