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潭镇“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农技培训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5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玉潭镇“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农技培训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5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玉潭镇“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农技培训会

2018-01-08 09:59 | 来源: 净月新闻中心

  为更好发挥“新时代传习所”传播新时代之声的作用,2018年1月5日下午,玉潭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分管农业工作的干部及相关人员在“新时代传习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技术知识培训。

20180108007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镇农业服务站高级农艺师林丽同志为主讲教师,她详细讲解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党和政府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基本常识及如何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新时代传习所”的培训,参培人员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过程中合理使用化肥、农药等相关知识。自觉抵制有害物质的投入,按标准使用农药、抗生素、激素、添加剂等物质,从源头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