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4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4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

2018-03-14 09:11 | 来源: 净月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的绿化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从3月12日开始,区绿化委员会将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

20180314001

  活动中,通过布置造林绿化成果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近年来全区重点生态造林绿化成果及城市园林绿化成果,让大家直观近距离地看到净月林业人多年来在生态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0180314002

  3月13日,长春市绿化委员会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时,对我区的植树节宣传工作以及多年来的生态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0314003

  生态是净月立区之本,林业是生态之根。我们旨在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广大市民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意识,直接或间接参与到建设“大美净月”工作之中,为保护我区多年绿化成果和全面建设幸福宜居高颜值的生态新区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