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培训暨演练工作会议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2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会发展局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培训暨演练工作会议 净月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72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社会发展局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培训暨演练工作会议

2018-04-26 14:58 | 来源: 净月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民政系统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提高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科长、具体工作人员、各福利机构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人的防控水平及自救能力。2018年4月25日,社会发展局在辖区怡康园养老院举办培训和演练。

20180427000004 (1)

长春市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关宏亮主任从“加强防火教育、提高四个能力、引发火灾火源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具体培训,同时对与会的领导、同志及怡康园全体员工如何使用灭火设施进行指导。

通过疏散演练,使各镇(街)及社会福利机构增强了火灾防控能力,掌握了灭火救援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本单位不发生火灾事故。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