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朗诵大会——净月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净月区-长春地区 邱敬俞 2651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朗诵大会——净月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净月区-长春地区 邱敬俞 2651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2018长春朗诵大会——净月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8-05-08 16:04 | 来源: 吉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丰功伟业。5月8日下午,由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长春市图书馆、长春市电视台承办的“2018长春朗诵大会——净月区选拔赛”在净月区创服中心举行,来自净月区各镇街20个节目共计4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长春市朗诵协会5位专家担任评委,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比赛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感怀》,一篇篇诗词描绘了我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抒发了选手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优秀表演奖4个,最佳风采奖4个。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鼓舞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邱敬俞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