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09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09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净月高新区召开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8-03-05 14:1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做好净月高新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促进农民工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和提高广大农民的生活水平, 3月5日,净月高新区劳动就业保障局在众创大厦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blob.png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邀请了辖区内长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武汉三江华宇物流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春净月商场、长春一汽服贸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家政、物业、绿化、内勤、技工、销售等800余个就业岗位,到场求职者约有1000多人,近10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政策咨询解答服务窗口,向现场农村务工人员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优惠政策,解答疑问,并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慰问信、《农民工进城务工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的同时,更切实帮助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力更全面地了解就业信息与自身合法权益。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公共就业平台招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有效匹配,拓宽就业渠道,规范就业秩序,为全区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对净月高新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就业、稳定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