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同舟共济,凝聚征拆合力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7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区同舟共济,凝聚征拆合力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7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全区同舟共济,凝聚征拆合力

 ——记“百日征拆攻坚”会战

2018-02-11 09:24 | 来源: 净月新闻中心



blob.png


  为进一步推动征收进度,11月9日,净月高新区正式启动“百日征拆攻坚”会战。按照“先急后缓、突出重点、分批实施、有序推进”的工作思路,根据项目需求和工作实际,“百日征拆攻坚”期间共计划征收地上物1139户,其中房屋596户,温室大棚543户、133.13公顷,征收土地220公顷。

  办非常之事,须倾非常之力。在“百日征拆攻坚”会战中,净月高新区全区上下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面对繁重任务和严重现实,全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的意识,服从、参与、配合、支持征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保障“百日征拆攻坚”取得实效。

blob.png

  净月高新区主要领导坚持“一把手”靠前指挥,数次到现场督战,定期调度征收进度;分管征拆领导经常深入一线、亲自洽谈,每周末必到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其他区领导带领区相关部门,几次到一线慰问,勉励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保障征拆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区多部门联动,在认定、拆违、审核、付款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区总工会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一线人员发放工作棉靴;劳动局主动作为,精心谋划,为被征拆人提供工作岗位;新闻中心深入基层,加强宣传,为“百日征拆攻坚”营造良好氛围;公检法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切实维护开发区利益;村屯干部广泛参与,配合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征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战三九,斗严寒,坚守工作一线,抢抓征拆进度……

blob.png

  截止目前,净月高新区“百日征拆攻坚”行动共征收地上物1109户,其中房屋551户,完成率为92.4%,温室大棚558户、145.3公顷,完成率为109%,征收土地225公顷,完成率为102%,78个项目实现了净地,基本实现了“百日征拆攻坚”大会上的承诺,交上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

  “百日征拆攻坚”会战即将告一段落,但全年的征拆工作才刚刚开始。站在新起点,净月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征拆进度,为全区开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