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永兴街道农场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新春联谊会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4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永兴街道农场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新春联谊会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4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声动颂党恩,礼赞新时代”

净月高新区永兴街道农场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新春联谊会活动

2018-02-07 16:0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新年将至,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净月高新区永兴街道农场社区在辖区诺睿德集团党群孵化基地组织开展了“声动颂党恩,礼赞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新春联谊会活动。净月高新区党办副主任李喜和、永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飞及辖区十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在籍党员、居民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农场社区张凤霞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党员振奋人心。扇子舞《开门红》拉开了演出序幕,表演者都是来自社区的居民,有年过古稀的退休老人,也有二十来岁的青年,他们通过舞蹈、独唱、小品等表演形式传递着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精神理念。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节目里,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党的力量。

blob.png

  表演结束后,辖区鼎极房地产党支部的南淑总经理拉着社区张凤霞书记的手,激动的说:“此次联谊会开展的太有意义了,不仅宣传了十九大精神,也拉近了我们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

  今后,净月高新区还将继续深入辖区非公企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与非公企业的凝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