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旅游产业再提升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旅游产业再提升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旅游产业再提升

——凯撒森林温泉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美誉

2018-01-31 13:16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新年伊始,净月高新区旅游战线再传喜讯。1月22日,长春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与安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长白山野山参生态园等3家景区一道获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至此,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成为我区继长春市农博园、天怡温泉后第三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0180125(1)

  A级景区评定工作历来是体现景区市场吸引力与服务水平的重要一环。为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精心打造了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体验馆、迪士尼水上乐园、金达莱森林养生谷等旅游产品。并且不断完善景区功能设计,成为长春市内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温泉养生、冰雪游乐、商务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服务景区,年接待能力可达100万人次……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成功获评提供坚实基础。

20180125(2)

  此次凯撒森林温泉旅游度假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区实现旅游景区增质提量的新成果,也标志着我区旅游业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对于提升我区整体旅游形象和旅游品牌影响力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0125(3)

  在下一步工作中,净月高新区旅游局将继续推进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吉林省艺术博物馆、长春市中医药博物馆等单位的评A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区旅游品牌优势,提升旅游产业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20180125(4)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