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2018-01-31 13:15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净月高新区在2018年新年伊始,集中利用一周的时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净月高新区区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20180125001


20180125004

  区党工委委员、党办主任张雪峰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说,此次轮训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引领全区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紧密联系我区实际,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加快幸福宜居高颜值的净月生态新区建设步伐。


20180125002

  轮训分为集中培训和自学研讨两种形式。在集中培训期间,市委党校科社与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朱海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进行主题授课,让广大干部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航标;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让全体参训人员对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吴笛以“以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撑起伟大梦想”为题,用具体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展现了大国的腾飞和梦想;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宝忠讲授的“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社会主义文化不断繁荣发展的历史;吉林大学马列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穆艳杰讲授的“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美丽中国建设”,更加坚定了大家不断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信心和决心。


20180125003

  自学研讨期间,全体参训干部以部门为单位,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重要书目,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轮训,广大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广大干部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加快幸福宜居高颜值的净月生态新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机关各部门、各镇街、直属企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科级实职干部等共376人参加了此次轮训。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