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讲堂进社区 为民解惑暖人心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律讲堂进社区 为民解惑暖人心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法律讲堂进社区 为民解惑暖人心

——聚业社区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开展法律讲堂

2018-01-31 13:14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1月24日上午,聚业社区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开展法律讲堂,邀请睿志律师事务所的刘财律师为辖区居民讲解实用法律知识。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等 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80125012

  法律讲堂现场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通过开展“新时代传习所”法律讲堂活动,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长春建设。


20180125013

  律师对居民所提问题给予一对一解答

  讲座中,刘律师围绕居民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进行讲解,让居民群众更容易理解。

  此次宣讲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聚业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会更好地依托和利用好“新时代传习所”这个阵地和平台,继续以强化党性教育为基础,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在创新体制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宣讲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党的新时代的理论方针政策,通过接地气、入脑入心式的宣传,及时送到基层,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