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城镇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立城镇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90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新立城镇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01-31 13:13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为深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福盛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清华之家幼儿园,开展“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该园师生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培训课,受到了幼儿园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20180125010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动漫演示、互动交流的方式,寓教于乐、浅显易懂的向孩子们介绍了消防安全与用电安全知识。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并不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0180125011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完善了幼儿园的安全保障机制,让孩子们在安全的伴随下健康茁壮地成长。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