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净月潭冰雪天使复赛来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44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净月潭冰雪天使复赛来袭!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44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2018净月潭冰雪天使复赛来袭!

倾国倾城,谁是你心中的女神!

2017-11-18 22:1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2018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11月18日复赛开启。来自东北三省30所高校及社会各界逾千人参加海选,共18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将分为四场进行,分别于11月18日、11月19日、11月25日、11月26日在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倾城燃动。复赛阶段晋级选手将直接进入总决赛特训营。

blob.png

  2018年冰雪天使海选于11月2日在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海选工作已经结束,累计开展海选14场。10月25日第一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10月26日第二场海乘职业学校,10月31日第三场吉林警察学院,11月1日第四场长大旅游学院,11月2日第五场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11月5日第六场白城,11月6日第七场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11月8日第八场吉林动画学院,11月9日第九场哈尔滨,第11月11日第十场吉林交通学院及育才学校,11月12日第十一场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灿星模特学校。11月14日第十二场东北师范大学,11月15日第十三场长春大学,11月16日第十四场社会报名。

blob.png

  “冰雪天使”评选是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打品牌和长春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大使”选拔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从2005年举办第一届评选活动以来,冰雪天使的品牌效应逐年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大批东北三省的优秀选手参与,这为长春冰雪旅游文化增添了华美的色彩,也让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更具魅力。

  “冰雪天使”评选活动作为中国冰雪文化与世界冰雪文化对接的桥梁,遴选出来的“冰雪天使”是圣洁的、智慧的、友善的代表,通过评选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营造长春更加广泛、专业的冰雪运动氛围。同时评选将更加注重参选选手与冰雪结缘的经历,会安排选手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推广冰雪文化、带动冰雪运动,以净月潭瓦萨为契机,培养更多冰雪运动爱好者,助力北京冬奥会。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