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净月潭免费开放,别错过!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9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净月潭免费开放,别错过!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9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今日净月潭免费开放,别错过!

2017-11-13 08:1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及市民,让更多人享受到净月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净月潭景区依据综合接待能力和生态承载力,决定于今年11月13日星期一,设立“净月潭免费开放日”,面向社会实行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间为早8点到晚17点,开放当天,游客可直接进入景区,无需购票。为了保障景区旅游秩序及安全,自驾游游客需要单独为车辆购买门票。

blob.png

  实行免费开放当天,请大家一定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注意以下事项:

blob.png

  1、净月潭是全国重点防火禁烟单位,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保护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请自觉遵守景区规定,从我做起,禁止用火,禁止吸烟,防患未然。

  2、进入景区游览,请您保护景区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不攀折植物树木。积极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爱惜公共设施,倡导文明健康的旅游习惯。

blob.png

  3、净月潭作为亚洲最大的人工林海,已然成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市民游客修身养性、徒步健身的绝佳去处,在享受负氧离子的同时,不喧哗吵闹,遵守公共秩序,不要携带宠物进入景区,为他人营造舒心畅快的公共环境.

blob.png

  4、请各位游客严禁跨越大坝桩栏、靠近大坝水域涉水,严禁进入湿地景观水坝涉水逗留,严禁在水域边缘垂钓、取水刷车等各种涉水活动。

blob.png

  净月潭免费开放日,一年仅此一天,全年福利,请您及时领取,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