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荣获净月高新区模范集体称号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6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荣获净月高新区模范集体称号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6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荣获净月高新区模范集体称号

2017-11-07 15:45 | 来源: 吉网

       2017年9月30日,净月高新区召开“弘扬工匠精神,建设幸福净月”表彰大会。会上,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荣获净月高新区模范集体称号,而该公司的员工也获得净月工匠的荣誉称号。而这一殊荣,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是莫大的鼓励与支持。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总经理李昌锡(Changseak Lee)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获得这些奖项我很开心,要感谢政府的支持,感谢政府对于工业企业所出台的友好政策的扶植,例如海关问题上给予的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申请上的帮助。”

  吉网、吉刻APP了解到,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公司主要有5大事业部,分别为底盘与安全,动力总成,车身电子,轮胎和康迪泰克。大陆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约有 21.5万名,遍及 55 个国家和地区。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净月工厂主要致力于五大事业部中的两大事业部: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和车身电子事业部,技术设施均达到世界标准。在中国63个地区拥有178个客户。

  其中,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而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事业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事业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净月工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在获得商业成功和稳定利润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前不久我们在吉林大学举行了以‘安全驾驶,我承诺’为主题的安全驾驶活动,现在许多年轻人道路安全意识及常识都有所欠缺,经常会出现一些安全事故。因此,会通过一些安全知识有奖问答、VR眼镜模拟救驾等活动,提升大学生道路安全意识,促进道路安全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伤害。许多吉林大学的学生都加入我们,活动反响非常热烈。”李昌锡(Changseak Lee)总经理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不仅如此在夏季,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在净月潭进行环保活动;在冬季,净月分公司慰问环卫工人,并送去保暖物资及安全警示物资;除此之外,净月工厂还持续对当地多所小学进行多次帮扶及捐助…李昌锡(Changseak Lee)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微薄之力,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摄像/孙仲阳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