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区将新增四星级艺术主题酒店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1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区将新增四星级艺术主题酒店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1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净月区将新增四星级艺术主题酒店

2017-10-31 15:38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2017103101

  近日,诺睿德集团与名人酒店集团正式签约,共同打造睿德·名人艺术主题酒店,标志着我市首个艺术主题酒店将在净月区的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诞生。

  睿德·名人艺术主题酒店建筑面积14766平方米,各式客房170多套,是集客房、餐饮、酒吧、商务办公、多功能厅于一体的综合酒店。酒店紧邻巴蜀映巷商街之上的东北非遗物质文化展示交流传承中心。我市非遗传承人钟东生先生为此精心设计了《“吉风古韵”非遗文化主题酒店项目策划方案》,关东历史民俗文化的创意和灵感,可以在酒店软装的图画或挂件上灵活应用,以此呈现极具地域特色的古朴天然的美学色彩,使顾客享受差异化的审美愉悦体验。

  据诺睿德集团董事长刘上源先生介绍:经过长达5年的艰苦奋斗,2017年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的5大主题项目:巴蜀映巷商街、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诺睿德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巴蜀映巷非物质文化传承交流中心等,正陆续投入运营,形成了“两园一景多基地”的组合业态格局,这种由政府和企业参互持有和经营的高端业态,作为长春市的补位项目,在全国的城市综合体里可谓独树一帜。这5大主题项目,都符合国家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在业态经营上互为支撑,互借人流,共享资源,为今后长期稳定的兴旺与繁花奠定了基础。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