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净月邀您乐享缤纷“十一”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1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魅力净月邀您乐享缤纷“十一”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1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魅力净月邀您乐享缤纷“十一”

2017-10-31 15:33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秋意渐浓,“十一”将至,又到一年中旅游黄金旺季。净月高新区犹如长春城市东南的一颗耀眼明珠,因拥有城市绿肺功能而久负盛名,亦因城区的繁花似锦而备受瞩目。独具巴渝风情的巴蜀映巷商街,碧潭叠翠的天然氧吧长春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休闲娱乐首选之地凯撒温泉、天怡温泉,科教人文气息浓厚的农博园……净月高新区邀您乐享“十一”黄金周,邂逅最美秋季。

  邂逅金秋

  净月潭里逛大集

  此时的净月潭里秋意渐浓,鲜艳的红叶、金黄的落叶、苍翠的森林、幽静的小径,令人陶醉。观景之余,乘坐景区内全长1616米的六管管轨式滑道,穿梭于茫茫林海,亦是不错的选择。游客还可到净月潭高尔夫练习场,体验休闲健身带来的乐趣。

  10月1日—8日,净月潭将在女神广场举办旅游美食文化节,70多个展位产品种类丰富。此外,更有户外用品,旅游纪念品,精致手工艺品等展出售卖,让游客体验逛大集带来的乐趣。

  地址:净月大街5840号

  电话:0431-84518000、

  84528001

  休闲娱乐

  漫游巴蜀映巷

  充满浓郁巴蜀风情的特色商街巴蜀映巷一直深受游客青睐,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地道的川渝美食,还能买到心仪的特色商品,10月1日—7日,为增加消费趣味性,巴蜀映巷商街将举行趣味真人抓娃娃机等活动;还将在巴山街开展IP景观活动,届时,具有青春个性的地面3D立体画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震撼;10月4日时逢中秋佳节,将开展趣味猜灯谜等活动。每日中午,游客还将欣赏到变脸、古筝、小提琴等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

  地址: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处

  电话:0431-89273888

  品位温泉

  凯撒与你有约

  离开尘嚣,不必远离城市,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具有采自地下2380米深层岩基的优质温泉,14种人体稀有元素均衡于泡汤中。精心调制的柠檬池、熏衣草池、中药泡池,祛病强身,于乐水中拥抱健康。这里还有中国首家锗石房现身温泉体验馆,全功能性水上迪士尼乐园。“十一”期间,将开展“长春凯撒森林温泉感恩回馈周”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地址:净月大街6366号(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正门南行200米)

  电话:0431-89966666

  科技体验

  农博园里看现代农耕

  节日期间,又想逛景,又想带孩子长知识的家长有福了,快来长春市农博园。目前,农博园对外开放渔业展馆、热带果树园、沙漠植物园、世界农业风情园、家庭园艺园、追逐梦想主题展厅、吉林(关东)农耕民俗文化展厅7个区域,运营时间为上午9:00—下午4:00。农博园生态餐厅、商务宾馆、游客服务中心将全程开放,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接待、讲解、茶饮、文创产品等各项服务。

  地址:博会路与飞虹路交会处

  电话:0431-81986711

  乡村旅游

  农泉岭上烤全羊

  久居城市的人们越来越向往恬静淡然的田园生活,时逢假日,何不带上家人住一晚农村小火炕,共同体验农家乐带来的全新体验。长春市农泉岭乡村乐园,毗邻新立城水库风景区,园区内生长着大量的无公害野菜等着您免费品尝,同时有从事数十年经验的老师傅为您呈现地道的东北大锅炖菜,还有来自蒙古的烤羊师傅让您品尝到真正炭火制造的浓厚香味。乐园内还设有果蔬采摘、野外生存、篝火晚会、CS大战等娱乐活动。

  地址:玉潭镇友好村;

  电话:13304320977、

  0431-88453155

  全家出游

  天怡温泉内度假养生

  天怡温泉度假山庄是以温泉洗浴、养生健身为主,兼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会务培训、庆典聚会、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景区内种植的各种水果可供游客采摘品尝,绿色蔬菜基地向游客开放。“十一”期间,景区将开展购买套票赠送福袋(门票代金券,房间折扣券,免费门票等);红包墙,扫码即可获得随机1—500元现金等活动,等你来参与。

  地址:新湖镇红田村;

  电话:0431-89126333、81206111、81206222

  文化之旅

  伪满皇宫追忆历史

  “十一”期间,伪满皇宫博物院《历史印迹——清宫帝后宝玺特展》、《影藏百年——末代皇帝民国京津旧影展》两大展览精彩亮相。还将开展“我为祖国过生日”国庆节寄语活动、“喜气洋洋度国庆 五彩缤纷彩纸画”活动、“博物馆里话中秋 全家互动乐融融”活动。节日期间,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免费开放,讲解员定时(10:00、13:00)为观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

  地址:光复北路5号

  电话:0431-82866611

  嗨翻假期

  长影世纪城首开夜场

  当国庆遇上中秋,这个假期注定不平凡。10月1日—8日,白天,长影世纪城里飞车党极限挑战飞檐走壁,古埃及艳后神秘上演穿越之旅。夜晚,大型灯会邀您全家中秋庆团圆。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长影世纪城还为游客准备了参加微信“摇一摇”,年卡天天送,好礼送不停等活动。国庆期间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时,夜场将开放部分精品游玩景点,购买白天游园门票的游客可在夜间免费赏灯。

  地址:净月大街与永顺路交会处

  电话:0431-84550888

  /记者 陈霖 报道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