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隆重开幕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4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湖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隆重开幕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4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新湖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隆重开幕

2017-08-08 13:34 | 来源: 净月区网站

  8月5日,新湖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在新湖镇天怡温泉度假山庄隆重开幕,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莅临,省、市、区多家媒体、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游客共襄盛会。

_MG_0794

  开幕式上,新湖镇负责人、天怡温泉负责人分别向各界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洪健宣布新湖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开幕,随后一台独具特色的大型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悠扬婉转的诗词戏曲、优雅动人的情景歌舞、铿锵有力的男女合唱,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_MG_0685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天怡温泉第四届荷花节,还将举办“大融之美·文化新湖”诗歌摄影大赛、“激情夏日·共聚新湖”环镇公路自行车赛、历史文化古迹传说征集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部分商家在旅游节期间还将开展优惠活动。

_MG_0714

  新湖镇位于长春净月高新区南部,新立城水库库区东侧,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及内涵丰富的旅游要素,长春市“屋脊”大顶山坐落其中,磨盘山、卸甲山、柳条边、东照地遗址以及百年古榆树等历史人文资源,给广大游客提供了极其丰富的旅游选择。近年来,新湖镇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形成了“环境立镇、产业强镇、旅游兴镇、景观美镇、文化优镇”五项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了“特色商业、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会务接待”四项重点产业,镇域内的国家4A级景区天怡温泉度假山庄、今日家园有机生活协会、同人分享慢山里生态园、垄尚行生态庄园以及各类观光采摘、休闲垂钓、特色餐饮等旅游项目,每年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受到了广泛赞誉。新湖镇现已逐步成为了净月区城市圈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长春市民小长假、短途自驾游的“风向标”直指新湖,“孔雀东南飞”的旅游画卷正徐徐展开。

_MG_0844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