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净月基地迎来第一批客人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06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净月基地迎来第一批客人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06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亚泰净月基地迎来第一批客人

2017-09-19 10:3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刘勃)日前,在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训练场,河南建业队正在紧张训练。“我们在间歇期里想打一场教学比赛,亚泰也有这个需要,所以我们就来长春了。”河南建业领队马宝刚说。联赛间歇期,中超诸强加紧备战,丝毫不敢放松。而为了保持一周一赛的节奏感,很多球队都选择在周末打一场教学比赛。此次北上长春,河南建业队成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基地投入使用后的第一批客人。

  马宝刚是2001赛季殷铁生时代亚泰队的教练组成员。时隔16年,这位老朋友来到了亚泰净月基地,感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1年的坚守和巨大的变化。“2001年,作为教练组成员在长春亚泰工作过一年,16年过去,再回长春亚泰基地,感觉变化非常大。”马宝刚说。从杨家店基地到净月新基地,长春亚泰走过21年,马宝刚也用自身的体会道出了他眼中亚泰的变化,“新基地的空气、环境、设施、草皮条件都非常好,能在这个基地训练,感觉很棒。”

  由于长春亚泰队与河南建业队本赛季两回合交锋已结束,因此,在间歇期进行教学比赛完全可以放手演练技战术。在比赛中,双方上下半场各派出两套阵容,上半场,长春亚泰队先由马里尼奥拔得头筹,随后河南建业队又扳回一球。下半场,长春亚泰队换上替补阵容,结果被河南建业队连入两球。不过,应双方主帅要求,这场比赛没有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