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街道为党员发放 “组织生活包”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41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街道为党员发放 “组织生活包” 净月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41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净月区

净月街道为党员发放 “组织生活包”

2017-06-29 10:0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 为热利庆祝建党96周年,全面提升净月街道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净月街道组织召开了迎“七一”系列活动之“红领青训营”开班暨党员“组织生活包”发放仪式。

  为推进智慧党建服务模式,提高基层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参与党务活动的便捷性和规范性,净月街道党工委办公室精心为基层党组织党员准备了“组织生活包”,为基层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提供“一包通”。所谓“组织生活包”,就是把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常用的基层党务工具书、党徽、笔记本等工具打包装载,旨在为基层党组织党员参加党务活动提供快捷的指导和便捷的服务。

  除了发放“组织生活包”,净月街道还邀请市委党校吴笛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青训营开班后的第一堂课。吴笛教授生动幽默的讲课形式博得了阵阵掌声,获得了“红领青训营”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红领青训营”是净月街道今年在非公党建工作方面的又一创新做法。该街道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丰富街道“青春党建”品牌内涵,增强企业青年党员、入党知识分子对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帮助非公企业党组织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了解党建工作的党务干部,储备一批新生后备力量,全面提升街道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张亮